人民观影团:《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耍宝卖萌全新归来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4-20 20:20:58

人民观影团:《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耍宝卖萌全新归来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21日内地公映。

在以往的蓝精灵世界中,蓝妹妹是由魔法创造的唯一女性角色,蓝精灵为什么只有男性这一问题始终悬而未决;而在这部影片中,新增角色——神秘的蓝精灵女孩们将揭开这个谜题。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根据比利时漫画家贝约夫妇共同创作同名漫画改编。片中,可爱的蓝精灵们不小心冲进了一个令他们相当陌生的乡村世界,这里的植物虽然可爱,但也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危险。

在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随着新角色的出现,蓝妹妹和聪聪、笨笨、健健组成的冒险小队也面临着不同寻常的任务,这次他们不仅要躲过格格巫的邪恶魔爪,更要提前警示神秘村庄的村民,双重挑战困难重重。此外,冒险小队也从独自战斗,进阶到与蓝色“娘子军”协同作战,呈现出“蓝色联萌”携手抗敌的全新故事。

【观影作业】请你和你同去的朋友在观影结束后提交您的真实观影感受,留言给公众号“人民网娱乐”,影评字数不限。

【使用期限】2017年4月21日—2017年5月20日

【参与方式】关注“人民网娱乐”微信公众号,并将此消息同时转发朋友圈后截屏。票量十分有限,我们会在公众号发出一小时内,挑选同时在文章下面有精彩留言的网友,您可以说说想看这部电影的理由。幸运获奖网友可换得一张电子票兑换券。

【联系人】公众号留言给我们,并将您在朋友圈转发后的截屏附在留言中。

人民观影团:《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耍宝卖萌全新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