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将播《魅力中国城》 呈现城市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

来源:今晚报
2017-04-20 20:20:58

原标题:央视将播《魅力中国城》

央视大型特别节目《魅力中国城——2017中国旅游盛典》启动仪式,前天在北京举行。节目将由陈伟鸿、欧阳夏丹主持,以各城市主政者领衔的三人代表组成“城市战队”,用创意、科技、文艺等形式呈现城市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著名导演王潮歌、主持人刘仪伟、著名学者蒙曼出任节目评审团嘉宾。

这档节目由中央电视台、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和观正影视联合制作。中国有三百多个省辖市,有着不同的文化风情和城市故事。《魅力中国城》将用一场精彩纷呈的城市秀、文化秀、民俗秀和“非遗”秀,打造出一个个城市名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将有32座城市参加节目录制。

节目嘉宾刘仪伟在发布会上直言:“通过一个个城市的魅力展现,让全世界了解整个中国,这才是我们做这个节目需要达到的一个目的。”据悉,《魅力中国城》共计26期,将从6月16日起每周五19:30至20:30登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