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刘小枫出席优酷春集 新版项少龙被赋予陈翔烙印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4-21 13:49:10

陈翔刘小枫出席优酷春集 新版项少龙被赋予陈翔烙印

4月20日,2017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优酷自制的燃血青春大剧新版《寻秦记》主演陈翔,及合作方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CEO刘小枫出席现场,在限时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向所有人分享了拍摄中的故事,以及这部剧的最大看点。

刘小枫直言,他是看新版《寻秦记》回放最多的人,“我觉得这一次陈翔真的带给大家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项少龙,是一个特别幽默、活泼、轻松,带有非常陈翔个人烙印的项少龙。所以,作为承制方,我们特别有信心,新版《寻秦记》一定会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播放成绩。”

陈翔刘小枫出席优酷春集 新版项少龙被赋予陈翔烙印

打造精品,创作比拍摄时间多

新版《寻秦记》是由优酷与江苏稻草熊影业共同出品。刘小枫坦言,当初接到这个合作项目时,是怀着感恩的心,因为这是一部著名的经典作品,大家都非常熟悉。同时也有敬畏之心,正因为它是一部经典,在剧集创作拍摄制作上,更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只有努力打造精品才能不负经典。“(剧集)《寻秦记》要想成功,必须项少龙要成功。在看了回放后,我特别有信心,陈翔演绎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项少龙。”

陈翔也在现场透露,整个新版《寻秦记》剧组所有导演和演员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创作,“我们每天创作所占用的时间,其实比拍摄的时间更多。大家每天晚上只能睡3、4个小时,但每天早上起床都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每个人都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却带着满脑子的惊喜(创意)来到拍片现场,每个人都在想接下来这场戏该怎么演,每个人物、每场戏,我们都设定了很多(表演细节)。”

陈翔刘小枫出席优酷春集 新版项少龙被赋予陈翔烙印

不学古天乐,演绎全新项少龙

限时短短5分钟的发言,更需要争分夺秒。现场,刘小枫干脆充当起了记者,向陈翔提问。第一个问题就很是尖锐:“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敢接这么经典的角色?你演的项少龙和古天乐版的项少龙区别在哪儿?”陈翔毫不回避,迎头接招:“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项少龙。最早看古天乐版《寻秦记》时,我就在想,如果是我穿越到秦国,我会做什么,会发生什么?如今梦想成真。”

陈翔直言,确实有很多人都在问他,有没有学习古天乐的表演,“我说,古天乐版的项少龙,我看过,但是我没有学习他。因为16年前的电视剧和16年后的戏肯定是有差别的,而且时代也在进步,我们这个新版《寻秦记》里,我是一个外太空的宇航员,飞船进入黑洞掉入秦国,发生了一系列爱恨情仇的故事,所以一定会有很多惊喜,会有很多现代元素和古代阴谋的对抗。”不仅如此,相比古天乐版,此次陈翔版《寻秦记》“特别青春、特别活力,和16年前完全是两个样子。”

2亿投入,打造视觉盛宴

新版超级剧集《寻秦记》由吴奇隆担任艺术监制,并投入2亿资金打造新版剧集,在专业化拍摄与后期处理上与旧版《寻秦记》不可同日而语。

优酷作为娱乐潮流中心,从去年起首创春集和秋集,一年两次对外发布重磅策略和内容新品,现已成为行业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寻秦记》作为今年优酷主投主控、全链路参与的燃血青春超级剧集,在宣传与制作方面具有很大优势。目前《寻秦记》正在拍摄中,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重现荧屏经典,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