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魔幻造型曝光 疑将参演好莱坞魔幻大片?

来源:中国网
2017-04-21 15:54:42

近日,人气女星迪丽热巴被曝参演好莱坞魔幻大片,伴随这个消息还流出了一组迪丽热巴魔幻造型的照片以及一段花絮拍摄视频。照片中的迪丽热巴分别化身奢华美艳法师、射手以及天使,似乎已经进入到了实际的角色试镜阶段?那么这部热巴主演的魔幻大片多久上映呢?

迪丽热巴魔幻造型曝光 疑将参演好莱坞魔幻大片?

从流出的照片来看,精致奢华的服装设定颇具好莱坞大片风范。背上一对圣洁华贵的白色大翅膀,手持重剑的坚毅造型,仿佛是要准备出演类似战斗天使之类的力量型角色。出道时间并不长的迪丽热巴,这次难道真的获得了好莱坞的青睐,这是要去参演魔幻大片的节奏?

迪丽热巴魔幻造型曝光 疑将参演好莱坞魔幻大片?

一身镶金长袍,帅气的施法姿势,造型百变的迪丽热巴瞬间化身美艳魔法师。细心的粉丝不难发现,热巴身上黑色的长袍,和哈利波特中斯内普教授的造型确有几分相似,如果消息属实,难道剧中的迪丽热巴会是一个反派角色?

迪丽热巴魔幻造型曝光 疑将参演好莱坞魔幻大片?

和之前一张试镜角色不同,上边的迪丽热巴的造型明显要阳光许多,脸上还浮现出了很少见到的甜美笑容。异域风情的长相配上鎏金镶边的射手装束,有没有让你想起魔戒中那个拥有“盛世美颜”的精灵王子呢?

先是天使、法师,现在又化身弓箭手,剧中的迪丽热巴究竟会扮演哪种角色?又或者影片现在还只是选角阶段?经多方了解,并未发现更多这部好莱坞魔幻大片的确切消息。而在近日一款名为《神话永恒》的手游高调宣布迪丽热巴作为代言人,结合该游戏的种种设定看来,热巴为手游拍摄宣传海报的可能性相当大,后续小编将会继续跟进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