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贾乃亮宋茜队长集结 战力升级引领全民运动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21 18:01:23
 
 

《来吧冠军2》贾乃亮宋茜队长集结 战力升级引领全民运动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1日报道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强势归来,将于近期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vivo手机独家冠名、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来吧冠军2》将由何炅继续担当“任性仲裁”,终结者队则有实力气氛双担当的队长贾乃亮热血回归,颜值体能双爆表的队长宋茜全新加盟。两位队长将集结众多明星队员挑战各项运动的世界冠军,准备掀起一场全民运动的风潮。

贾乃亮热血回归 宋茜全新加盟

《来吧冠军》第一季涵盖了足球、篮球、游泳、羽毛球等11项运动,通过趣味道具与奇葩规则,实现了终结者队与世界冠军的真实对抗。作为终结者队两位队长之一,贾乃亮带领队员与世界顶尖的运动员一同竞技,多次上演了励志激昂的逆袭大战。化身“小区反手王”、“一代搓神”等多面能手的贾乃亮,充分展现了运动天赋和搞笑功力,成为竞技实力与节目气氛的双料担当。新一季里,何炅老师口中那个“潜能最丰富的人”将继续贯彻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期待贾乃亮爆发出的惊人表现!

新任队长宋茜将与贾乃亮组成全新搭档,一同对阵世界冠军。作为才华出众的全能艺人,宋茜在体育方面技能满满,射箭、拳击、击剑、台球、马术、高尔夫、保龄球、棒球等运动项目均有涉猎。在刚刚收官的《王牌对王牌》中,宋茜抛掉偶像包袱的放飞表现让众多观众看到了她在演技艺能上的成长,也对她加盟《来吧冠军2》更加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