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奔跑吧》首秀 尖叫boy惊呆全场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24 09:51:10

《奔跑吧》上周播出第一期节目后,口碑收视双丰收。第二期节目中,节目组请来了人气偶像陈伟霆。陈伟霆一出场即引发全场尖叫,随着播出时间的临近,网友对第二期《奔跑吧》的关注和呼声也越来越高。

终于等到你 陈伟霆本周五晚亮相《奔跑吧》

陈伟霆《奔跑吧》首秀 尖叫boy惊呆全场

国民综艺《奔跑吧》已进展到第五季,在《奔跑吧》系列播出过程中,网络上曾掀起一次又一次关于飞行MC人选的讨论,优秀作品不断的陈伟霆备受期待。

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一炮而红,他在《男人不可以穷》、《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2016年,他担纲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老九门》的网络播放量高达114亿,在东方卫视播出当天便登顶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

随着陈伟霆的一路走红,他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优势资源。他不仅在2016年底成为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还被央视春晚邀请登台表演。此次加盟《奔跑吧》也算是圆了粉丝的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