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携《战狼2》亮相北影节 曝戏里与张翰关系紧张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24 11:12:44
 
 

吴京携《战狼2》亮相北影节 曝戏里与张翰关系紧张

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闭幕式。吴京携主演张翰、非洲小演员Diana代表《战狼2》剧组亮相闭幕式红毯。红毯上吴京和张翰同穿黑色西装,将Diana扛在肩头,man力十足。对于张翰的这次出演,吴京坦言他很主动,准确到位地塑造了片中的角色。

吴京透露,《战狼2》中与张翰的关系比较紧张,“第一次见面他就拿枪指着我的头”,而对于张翰的角色,他透露并非军人身份,而是个“熊孩子”,更多细节,还要等到7月28电影上映观众让自己发现。

吴京自曝戏里与张翰关系紧张

“第一次见面被他拿枪指头”

《战狼2》讲述的是陷入人生最低谷的冷锋远赴非洲,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的战乱的故事。当日,红毯上导演吴京和演员张翰一水黑色西装现身,画风分外和谐。然而在戏里并不是如此,吴京坦言两人一见面就开打:“第一次见面他就拿枪指着我的头”。

刚从非洲杀青回国的吴京皮肤黝黑,他自嘲“晒糊了”,与一旁的张翰和Diana站在一起,三人肤色形成鲜明对比。时值世界儿童日,吴京微博晒出了几人合影,发文称:“不同的肤色,同一个心愿:世界和平。”有网友猜测,或许《战狼2》的主题与“世界和平”有关。

《战狼2》中非军人身份

吴京称张翰“角色塑造到位”

“《战狼2》比《战狼》又多烧了点钱,超支严重”,吴京笑言,“这一次走出国门,走进非洲,我们为世界和平而战”。除了国际化的格局,动作和军事装备上也有了全新的升级,吴京希望“战狼”系列能成为国产军事题材的典范,丰富中国此类型电影。

对于新加入的张翰,吴京坦言:“军事动作片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拍,又脏又累,但他很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准确到位地塑造了片中的角色。”张翰也表示从吴京那里学到很多,吴京对于机械武器的熟悉程度令人安心,自己为一些打斗的场面还做了专门的训练。不过在《战狼2》中,张翰并不是军人身份,而是个“熊孩子”,具体身份目前很难猜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