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今日热映古惑仔情怀动人

2017-04-24 14:24:49

网络大电影《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已于今日爱奇艺独家上映,这部电影是由深圳市华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敦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萤火虫二元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鼎泰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珠海市横琴中央滙、灵狮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负责发行。

电影《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今日热映古惑仔情怀动人

《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讲述的是广东沿海颇具实力与势力的李氏家族企业,董事长老来得子李浩基,但因儿子有先天性心脏病,于是求卜问卦得知收养一男婴,才能因命相,支撑李家儿子撑过难关。多年过去了,两个儿子都已长大,阿基因身体原因和父母溺爱,而变得阴暗狂妄,在他得知弟弟志豪为养子一事,便事事排挤,造成家族生意没落。不料一日浩基贩毒,遭通缉后心脏病突发,才良心发现,让弟弟志豪掌管家族没落的企业,将企业带入正轨。剧情颇具港台电影味道,亲情,爱情,警匪,动作纵横交织,给观众传递了人活着其实就是最大的幸福这一简单而实在的道理。

电影《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今日热映古惑仔情怀动人

口碑爆发,高潮迭起,故事曲折,引人入胜;众多香港TVB老戏骨的加盟更是为故事的厚重感添光加彩。演员赵永洪曾参与过《十兄弟》、《乱世佳人》、《倚天屠龙记》、《封神榜》、《寻秦记》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电视剧创作;老牌演员朱铁和也曾主导过《侠客行》、《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笑傲江湖》等众多金庸经典武侠作品。老戏骨的港式“古惑仔”情节,加上厚重的文化底蕴,使得《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无论从全片的质量,还是口碑的塑造都成为2017年网络大电影中的佼佼者。

电影《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今日热映古惑仔情怀动人

本片导演翟振华曾对记者说:通过对这部电影剧本内涵的认识和拍摄,我在演员们的身上看到了一种平时看不到的气质,说明他们十分投入了,把自己变为角色中人,一个演员身上是要有独特的敬业精神的,这种敬业精神就是成功的最佳保障。

电影《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今日热映古惑仔情怀动人

电影本身的优质与演员的敬业精神分不开,《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火爆的背后是观众对“港式”剧情片的情有独钟,也是“古惑仔”的情怀动人;即使时过境迁,我们也相信《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带我们的重温那风雨年代,爱恨情仇依旧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