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喜欢你》首映 导演许宏宇:剪片剪到崩溃

作者:小凤 来源:凤凰网
2017-04-24 14:25:20

金城武《喜欢你》首映 导演许宏宇:剪片剪到崩溃

  《喜欢你》首映发布会

4月23日,将于4月27日起全国公映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在京举办“甜蜜蜜首映发布会”。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手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赵英俊亮相,更有特别演出林志玲、杨祐宁现身助阵。作为剪辑师出身的新秀导演,许宏宇以高颜值和扎实的导演功力获得众主创的一致好评,但是导演本人坦言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有难度,一度剪辑剪到崩溃。

发布会现场,监制陈可辛先生和许月珍女士、导演许宏宇率先登台。剪辑师出身的许宏宇此次首度执导爱情电影,为观众打造了一段美食与爱情碰撞的奇幻旅程。许宏宇导演坦言参与了这次电影的剪辑工作,称:“这是剪过最有难度的戏,剪到崩溃”。

电影的完成需要各工种的通力合作。许宏宇导演称剪辑师的工作,更多的是协助导演达到期望的效果,而导演则需要从全局的角度更加客观地去分析,要面临更高难度的挑战。

片中顾胜男(周冬雨饰)的萌宠小狗“老板”惊喜现身发布会现场,现场观众大呼其可爱。男神金城武牵着狗狗回答问题,狗狗获取因为上台很兴奋,一直在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到:“这狗的tempo很准呀,每次只叫两声!”

片中“老板”为顾胜男(周冬雨饰)和路晋(金城武饰)的感情升温送出了神助攻,发挥十足萌力,拉近二人的关系。周冬雨笑称戏外“老板”真名叫Peter,在现场是个演技派,工作人员都很喜欢它。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分享自己心中的许宏宇导演,解码戏里戏外的他。周冬雨别具一格地从许宏宇的发型入手:“他每天要做很久时间的发型”,“他已经有粉丝后援会了。因为他很帅、有才,还有钱。”金城武则赞许宏宇“全方位”:“之前陈导给他很多机会做剪辑,可以把导演丢失的东西剪回来。我不觉得他是一个新导演。”

友情出演的林志玲表示,见到导演的第一印象是:“颜值很高!”相处之后觉得导演才华高,看过初剪版之后觉得导演内心的糖分很高,甜到骨子里。“他有一双透明而清澈的双眼,所以才拍得出最纯粹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