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通灵编剧》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中国网
2017-04-24 15:43:30

4月23日,由东莞华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莞中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东方天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中广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通灵编剧》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活动。影片出品人陈琳、彭俐,制片人罗文强,导演牛泽强,主演富俊峰、王宁等及各大媒体莅临开机仪式现场。

电影《通灵编剧》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电影《通灵编剧》是由广东知名企业东莞华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筹拍制作并发行,东莞华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开始运作《我的东莞梦》系列微电影开始,从不间断,一直不懈追求电影梦直到独立完成相当有影响力的院线电影《那狗》,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具备运作影视项目的综合实力,从剧本创作、筹备到拍摄、制作再到宣传、发行都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投资及运营领域涉及电视剧、艺人经纪、艺人培训等其他领域都也取得了骄人成绩。

电影《通灵编剧》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

据出品人彭俐先生介绍,东莞华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将与东莞另一家实力影视企业东莞中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手,打造珠三角影视行业翘楚。

电影《通灵编剧》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

影片制片人罗文强先生也表示,此次影片不仅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与思想盛宴。

电影《通灵编剧》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通灵编剧》讲述的是:一名悲催的小编剧(小陆),三年没写出一个能被投资商看上的本子,面临被开除的时候,灵光乍现的一个故事开头,打动了部门老大周先生。因为一直没有做为,小陆被各部门习惯性的排挤。因为有洁癖,电梯里被同事小白误认为是色狼遭暴打后,更是小心翼翼的,因为遭受太多压力,他每次心情不好就疯狂的打扫的茶水间。这次被周先生认可,为了咸鱼翻身……女鬼沐小开始出现在小陆身边……这时候沐小才说出了自己惊人的身份...

电影《通灵编剧》在东莞举行开机仪式

随着出品人陈琳先生在仪式上宣布电影正式开机,电影《通灵编剧》将正式进入拍摄阶段。现场彩炮齐鸣,祝福不断。开机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