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多宝娱高校网络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莉 来源:光明网
2017-04-24 15:43:30

2017年4月21日,由中外建基金主办,中建多宝娱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宝娱)承办的2017“多宝娱高校网络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外建基金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边屹,互联网金融平台亲密+市场总监高博,著名编剧、影评人刘康,著名节目策划人、导演刘洋等出席。

电影大赛历时两个月,主办方共收到116部参赛作品,通过线上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4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3部获网络排行最佳人气奖,1部获专家评审团推荐奖。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紧扣“6分钟改变人生”这一主题,通过电影作品的前6分钟片头,展现影片强大吸引力,使观众产生共鸣,成功调动观众的欣赏欲望,最终网络投票人次高达233278次。

网络排行最佳人气奖:

第1名 《螳螂拳》

第2名 《Daisy》

第3名 《马夫》

评审团推荐奖:《Lily》

2017多宝娱高校网络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获奖影片主创与颁奖嘉宾合影

“80后”携手“95后”惊艳亮相 作品有温度又深度

北麦影业致力于发现和培养青年导演,《螳螂拳》就出自北麦影业的80后导演田贺之手,作品最终以62200票夺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第1名。

2017多宝娱高校网络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中外建基金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边屹(左)为《螳螂拳》制片人魏龙飞(右)颁奖

剧情简介:螳螂拳产生于明末清初,相传由明末清初抗清人士王郎(山东栖霞人于七)所创。至今已传至第九代,掌门人张滨利为了把螳螂拳传承下去,付出了不懈努力。

田韫铭,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这位95后大二学生的作品《Daisy》获得61034票,勇夺最佳人气奖第2名。

2017多宝娱高校网络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著名节目策划人、导演刘洋(左)为《Daisy》导演田韫铭(右)颁奖

2017多宝娱高校网络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导演田韫铭(中)率《Daisy》主创团队领奖

剧情简介:公元2100年的北京,空气中被一种雾霾变异病毒“Daisy”所笼罩,被Daisy感染的市民会在短时间内头发变白、失忆和肌无力,最终沙化。男主和女主曾经是一对情侣,面对Daisy病毒的侵袭,他们将何去何从。

同样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80后导演李光耀,自编自导的作品《马夫》,以56586票获得最佳人气奖第3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