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高情商高颜值明星 胡歌江疏影杨幂...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7-04-25 15:23:47
 
 

娱乐圈里想要凭借一部作品一炮而红倒是很容易,不过想要保持持续的热度,情商和智商二者缺一不可。圈里高情商高颜值的明星真的不少。不仅人长得好看,而且还那么机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些高情商高颜值的帅哥美女,胡歌、李易峰、杨幂、范冰冰等都在列,有没有你喜欢的明星呢?

盘点娱乐圈高情商高颜值明星 胡歌江疏影杨幂...

  胡歌

胡歌情商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关于他高情商表现的例子更是多不胜数。比如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胡歌拿到视帝时,主持人“刁难”胡歌问道:”想对同样获得视帝提名,却没有获奖的明楼说些什么?“胡歌则说道,“在戏中我们是家人,戏外也是。其实不管谁拿到奖,都是咱们家的。”主持人接着刁难:“那想对霍建华说些什么?(霍建华也是视帝提名者)”胡歌说:“心如会对他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