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来源:光明网
2017-04-25 15:24:02

电影《和田玉传奇》新闻发布后引起了业内人士及100余家媒体的鼎力支持,新闻话题热议不断增加,回顾4月22日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以“玉”见你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出品方邀请各界领导、电影主创团队、和田玉鉴宝专家、新闻界众媒体及嘉宾参加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发布会上和田玉鉴宝专家为来宾讲述和田玉的历史故事,教大家鉴别和田玉的方法,使得大家对电影《和田玉传奇》弘扬的玉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对电影《和田玉传奇》4月25日的首映礼更加期待!

首映礼上精彩不断,出品方通过微信朋友圈集赞,微博转发的方式特别为影迷们精心准备了特等奖:和田玉白菜、一等奖:和田玉壶、二等奖:和田玉镯、三等奖:和田玉牌、四等奖:和田玉坠、五等奖:和田玉佩。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和田玉大奖,各位影迷朋友快来速速订票吧!

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那么,我们说好的和田玉抽奖怎么参与呢?以下便是《和田玉传奇》首映礼抽奖细节:

首先,微博转发作为抽奖的第一娱乐方式:观看电影《和田玉传奇》,购票晒出您的观影票根和影评,转发数量超过166次,@速影光年微博,即有机会获得精品和田玉一块;其次,微信朋友圈集赞作为抽奖的第二娱乐方式:观看电影《和田玉传奇》,购票者只需要将购买的票根发布到个人朋友圈,并集赞66次,凭截图发送至官方微信“和田玉传奇”,参与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品和田玉一块。

有如此心动的超级大奖作为观影开端,想必你会联想到电影《和田玉传奇》惊心动魄的的打斗场面,该片也必将成为2017国产电影经典大作,说到影片的震撼场面那么接下来的剧情透析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从演技到人品的超级大爆发,《和田玉传奇》影片的主创人员无一不是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突破层层障碍,不断挑战自己,从演技到身段,从人气到人品,都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好和欣赏,从男女主角到影片导演、编剧,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这样一部良心大作,非常值得期待。

《和田玉传奇》的精彩剧情无疑要从影片的神秘、悬疑开始说起,电影中玉石收藏家艾合买提将流落在外的和田古玉完璧归赵,整个过程中充满了西域神秘色彩,其悬疑、历险的故事情节瞬间燃爆整部影片。男主角汤姆李(唐文龙饰)硬朗的外形,高冷的气质,矫健的身姿,吸引了很多迷妹;除了是剧组的颜值担当,他还是一位很敬业的演员,唐文龙有着深厚的功夫底子,洪拳咏春样样精通,演起武打戏份得心应手,片中的打戏全部都是自己上演,从未用过替身,尤其是他在马槽那一段的打戏特别精彩,一些高难度的回旋踢也都坚持自己完成,如此真实、硬朗的表演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4月25日电影《和田玉传奇》首映礼盛大发布

更值得一看的是电影《和田玉传奇》的幕后制作,该影片的创作团队三进和田积累素材,剧本反复打磨数年,同时剧组花重金请出价值千万古玉作为道具。团队主要通过曲折多变的故事内容,以一幅全景立体式画卷,向人们展现各民族和谐相处、守望相助、共同繁荣的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趋势;在此不得不说创作团队的坚持不懈和任劳任怨对影片的成功拍摄和制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最后,要重点提醒各位影迷的是在4月25日—5月25日获奖名单将公布在微信公众号:和田玉传奇及微博@速影光年,亲们需要及时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