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曝主题曲MV 周冬雨张一山情思百转

来源:新华网
2017-04-25 15:45:13

《春风十里》曝主题曲MV 周冬雨张一山情思百转

继音乐诗人李健受文艺诗人冯唐之邀,为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量身定制同名主题曲,两大文艺男神终于隔空交汇之后,这部充满了青春躁动气息的电视剧于今日正式曝光了主题曲《春风十里不如你》的MV。李健温润如玉的治愈系声线,搭配周冬雨、张一山从初见时的怦然心动、互相试探,到感情渐入佳境却急转直下遁入迷雾的光影混剪,将青春年华渴望爱情,却不断错失的百转情思演绎得动人心扉。

李健为《春风十里,不如你》量身定制 周冬雨张一山情思百转千回

自冯唐邀请李健为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量身定制的同名主题曲正式上线后,很多网友都不禁直呼“耳朵被俘虏”、“终于看到文艺男神隔空交汇”,也愈发期待这场将在夏天刮起的春风究竟如何让人躁动、心动。而此番曝光的主题曲MV,不仅满足了观众们先睹为快的需求,也从音乐角度诠释了剧中人物对情感的诉求,以及该剧特有的文艺闷骚范儿。

这款MV以张一山和周冬雨的感情线为主。从由张一山领衔、意气风发的群像开画,在细碎斑驳的光影下,张一山和周冬雨或俏皮、或欢喜的画面逐一闪现,年少时的舒畅跃然眼前。伴随着李健“终于没守住寂寞”的温暖开腔,“山雨CP”忍俊不禁地意外相遇,周冬雨的巧笑倩兮“让心悄悄开了锁”,张一山也一如解冻的冰河“心潮渐渐涌上来”,用一句“小红,看着你就仿佛看见了春天”瞬间击中心弦。曲调高昂后,随着成长与现实的碰撞,二人的生活里穿插进其他人的身影,欢笑着、流泪着,在周冬雨小心翼翼地“你到底把我当成你的什么”的质问下,“山雨CP”用“不知如何找寻你”的百转情思,探寻“如何才能相爱”这一在爱情中最难回答的问题。

不矫情的多线情感 《春风十里,不如你》掀起爱情狂潮

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除张一山、周冬雨之间“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的揪心情感外,二人与齐溪、陈奕龙、尤靖茹交织而成的多条情感线亦是本剧的一大看点,而这些情感脉络也在此番曝光的MV中初现端倪。“青春是放浪的但不是放荡的,青春可以无限的躁动但不是暴动。”谈及本剧中的多线情感,《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出品人、总制片人胡震鹏和导演马进都表示,经历多种模式的情感其实是从青春步入成熟的必经之路,那些悸动、闷骚和不安分的心思都有理可循。

与传统“青春+爱情”题材的电视剧常常按部就班地交代主人公情感始末,给人留下套路满满的印象不同,《春风十里,不如你》通过演员们的眼神、微表情、小动作等一系列微妙的变化诠释青春独有的敏感和闷骚,力证影视剧展现青春年华里的不同情感不是刻意矫情,这些举动其实是一种现实的、经历过的人都懂的、对内心渴望的反射。同时,正是因为该剧借助了这种狂潮般的情感展示,才能够增强观众在情感上的代入感和共鸣,也令《春风十里,不如你》更具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