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小花王瑜莹首挑大梁 出演校园足球电影

作者:王瑜莹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4-25 22:15:05

王瑜莹

主演合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校园青春足球题材《龙之少年》三部曲在山东威海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新生代导演苏日执导,内地新晋灵动小花王瑜莹和有着“小厂花”之称的痞帅型男冯可领衔主演。此次这也是王瑜莹首次触电荧幕并担任女主。

《龙之少年》围绕着高中新生姚大海、校队明星前锋石浩天和足球啦啦队队长米娅三人的青春和成长展开。主角姚大海误打误撞加入校足球队,一路从迷茫张扬到成熟自信,恰巧是当下部分学生群体成长轨迹的写照。王瑜莹饰演的啦啦队长则是姚大海正式接触足球的关键因素,两人朦胧美好的同学情也是一大亮点。

《龙之少年》第一部围绕着高中新生姚大海、校队明星前锋石浩天和足球啦啦队队长米娅三人的青春和成长展开。主角姚大海误打误撞加入校足球队,一路从迷茫张扬到成熟自信,恰巧是当下部分学生群体成长轨迹的写照。

近年来,中国足球发展上升到了全民关注的高度。随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全面建设,参与足球运动的青少年群体迅速扩大。据悉,本片出品方将持续打造《龙之少年》系列三部曲,在中国青少年足球现状背景下深度开发适合学生、球迷和年轻白领群体的优质影视内容,助力足球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推广普及。

该片的拍摄得到了山东威海足协等有关方面的鼎力支持,而出品方将拍摄地选定在山东亦是看中了山东省厚重的足球历史文化,以及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