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刘信达:谢娜夫妇轮番恶炒,提议封杀谢娜和张杰!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4-25 22:15:05

香港苹果星闻网最近,谢娜狂删与张杰有关的微博引起婚变传闻,卓伟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可能出事情了”,更加深了网友的怀疑。4月25日,谢娜发文回应道:“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对此,有粉丝猜测,删微博原因疑似因谢娜和张杰双方粉丝的骂战。

对此,中国作家刘信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信达留意到,今日中午,狂删博的谢娜终于发出新微博,疑回应了近日来甚嚣尘上的张杰谢娜婚变传闻,谢娜文中不仅回击称“造谣”,更霸气保护家人朋友以及老师,并表示“以后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 。刘信达想问问谢娜,关于狂删微博,如果心里没鬼,你为什么不敢正面回应,你真以为网友对你的感情事感兴趣吗?这段时间以来,谢娜和张杰两夫妻,又是车祸又是大哭,又是小号又是留学,轮番进行恶炒,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刘信达这就提议广电总局,将谢娜和张杰两夫妻,一起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