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PROMISE巡演倒计时5天 张国立郭品超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4-25 22:15:05

&nbsp4月24日,千年难得一发博的韬韬终于还是要为了“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出来卖一波“安利”。在北京站倒计时6天时,黄子韬发博喊话粉丝:“4月30号北京工体我的PROMISE演唱会唱给你听!”

据悉,新单《Promise》不仅是此次巡演的主题曲,更来自黄子韬对粉丝的承诺,发布当日,仅一个音乐平台就获得了30余万次分享,曾一度位于新歌榜榜首。

好兄弟郭品超更是直接在微博上为黄子韬新歌Promise打榜,随后韬韬傲娇回复“你自己要转的我没逼你啊哈哈哈哈 么么哒”,可爱的互动让吃瓜群众们连喊“这糖我吃了”,更有粉丝“威胁”黄子韬:“我也打榜了!我也要么么哒!”

最近频频现身各大盛典活动的黄子韬,尽管因行程忙碌身体状况不佳,但谈起巡演还是神采飞扬,其透露每场演唱会都将独一无二,更卖关子说为粉丝准备了很大的惊喜。粉丝们期待十足,同时也直呼心疼“不要太拼”!

或许因为敬业暖心的态度,让他在工作中不断收获好人缘,合作过的丁晟导演不仅对他称赞连连,还爆黄子韬欠他一部戏,要尽快再次合作。而张国立老师昨日也发出在中国导演协会年度盛典中与黄子韬的牵手照,并表示“鲜腊组合!前进路上牵手而行”暖心的前后辈情谊让网友恍惚“打破了次元壁”。“拼命三郎”黄子韬,无论对待表演还是音乐都全力以赴,可谓90后艺中人。

而距“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主办方容德文化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相关负责人透露:“所有人都在做最后的冲刺!”自北京站开票以来,主办方就曾提到:“开售的内场已经一票难求。”4月30日北京站(工人体育馆)倒计时5天,黄子韬会如何呈现和歌迷们的Promise?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