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第二季火力全开 赵达反转剧情

来源:21CN娱乐
2017-04-25 22:15:05

剧照

剧照

由姜凯阳导演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曲高位、徐露等联合担任主演的青春热血警匪动作剧《卧底2》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金三角格局将被打破,大毒枭之间上演生死翻盘,卧底达子、大陆在身份暴露边缘绝地反击的故事。《卧底》第二季剧情火力全开,赵达饰演的达子不仅面临着身份暴露的危险,个人感情方面也将面临波折。

在近日播出的《卧底》第二季中,赵达饰演的达子面临身份暴露的危机继续潜伏在大毒枭华哥制毒团伙中,作为唯一掌握金三角新型毒品制毒技术的“高纯制毒师”,引起多方神秘势力的注意,在重重考验中,达子最终完成摧毁两大制毒集团的任务,而真正的幕后老大的角色也将露出真面目。除了在毒枭之间的周旋,第二部赵达的感情戏也是愈加出其不意也牵动着网友们的心。

《卧底》第一季不错的收官播放量,以及网友对第二季的期待,无疑是对剧情和演员的肯定。赵达在第一季完美的演绎已经让达子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就像导演姜凯阳说的”达子这一角色就是为了赵达量身定做的“。不管是《活着再见》里面饰演的宁志,还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饰演的王胖子,一直到现在的《卧底》达子,赵达一直把揣摩角色,提高演技放在第一位,《卧底》第二季的播放,势必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刺激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