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相馆》定档5月26日 悬疑喜剧爆笑来袭

来源:新华网
2017-04-26 14:43:06

由包伟业担纲制片人、李柯执导、庄秦编剧,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董立范、石雨晴、袁忠远、柏智杰、刘超主演的电影《黑白照相馆》日前正式发布“嬉笑留影”版海报并宣布定档5月26日。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联手实力派演员,势必在今夏为大家呈现一出“有泪点、无尿点”的诚意之作。

《黑白照相馆》定档5月26日 悬疑喜剧爆笑来袭

   《黑白照相馆》首曝海报 悬疑加喜剧看点足

电影《黑白照相馆》最新曝光了“嬉笑留影”版首款海报,并正式宣布定档5月26日。海报中手持复古相机的抠臀大汉趔趄而行,仿佛刚刚经历一场骇人风波;其若隐若现的“背后事业线”及衣服上逗趣表情包都令该片的喜剧特质呼之欲出。海报远处林立的高楼和近处绿油油的树林形成对比,如此“一水之隔、两个世界”的画面则隐晦地指向了电影中的悬疑元素以及差异化的故事背景。

据悉,电影《黑白照相馆》讲述了喧嚣的社会背景下,几位主角因“犯错”而被神秘摄影师传送到了一个叫做“彩虹镇”的世外桃源,并在这里接受了一番笑料百出却又发人深省的洗礼,而在他们渐渐融入这里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更大的秘密……据了解,该片在喜剧的背景下,更好地融入了悬疑元素:利用“大脑洞”剧情辅以密集的笑料,都令该片未上映便赚足眼球。

《黑白照相馆》定档5月26日 悬疑喜剧爆笑来袭

   台前幕后阵容强大 打造有内涵的爆笑电影

据了解,电影《黑白照相馆》汇集了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董立范、石雨晴、袁忠远、柏智杰、刘超等演员联袂出演,每个角色都因为生存环境的骤变而产生了性格上的颠覆,诠释这种前后差异化明显的角色相信对每个演员来讲都极具挑战性,那么此番主演们将会如何诠释他们“非同以往”的角色属性,着实引人期待。此外,而《黑白照相馆》的幕后班底同样不容小觑:该片由打造过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制片经验丰富的包伟业担任制片人,他对于电影的艺术性、剧本的生动性均有着优秀的把控能力;此外,该电影的幕后卡司还网罗了“电影奇才”李柯导演、“中国最好的悬疑小说家之一”庄秦编剧,强强联手为电影品质保驾护航,力争打造出一部“有内涵的爆笑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