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披头士成员保罗 麦卡特尼时隔两年再临日本武道馆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2017-04-27 10:02:11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 麦卡特尼时隔两年再临日本武道馆

据日本共同社4月26日报道,发起摇滚革命的披头士乐队前成员、英国歌手保罗麦卡特尼25日在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约1万名歌迷发出热烈欢呼。

这是麦卡特尼继2015年后时隔2年再次在日本武道馆献唱。演唱会以一曲《A Hard Day's Night(一夜狂欢)》开场,依次演唱了《JET》等众多经典曲目。年过七旬的麦卡特尼用他极具活力的舞台表演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麦卡特尼在开场白中称:“晚上好,武道馆。很高兴能回到这里。”他还不断用日语对歌迷们说“谢谢”、“大家好吗?”

1966年麦卡特尼、约翰·列侬等人组成的披头士乐队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演唱会,自那以后这里便被称为“摇滚圣地”。麦卡特尼还将于27日、29日及30日在东京都文京区的东京巨蛋登台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