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方文山助阵 水滴无界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启动

来源:中青在线
2017-04-27 14:29:51

张信哲方文山助阵 水滴无界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启动

  原标题:张信哲方文山助阵水滴无界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启动

4月25日下午,“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盛典定于7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并公布了27项大奖的奖项设置。发布会由林海、郭涛担任主持,MTV中国创意总监徐永豪、MTV娱乐台总监张世明、娱人制造总裁吴歆,以及水滴无界创办人吴元轼共同出席。发布会还邀请了香港诚邦会董事长柯懿桐、国泰君安力鼎资本董事长王大立、水一传播董事长张漫等合作伙伴以及全国主流媒体近百人出席并共同交流,情歌王子张信哲、金牌作词人方文山、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更惊喜现身。

27项大奖近百位巨星共襄盛举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是华语乐坛最具价值、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由MTV主办、娱人制造出品、巨星龙投资、水滴无界独家冠名,发布会现场宣布盛典将于7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场隆重举行,并公布了包括“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人气歌手”、“最佳十大金曲”在内的共27项大奖的奖项设置。届时,两岸三地近百位知名歌手将会聚深圳,共同见证这场华语乐坛的顶级盛宴。

“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发布会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金牌作词人方文山、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惊喜现身,阐述了各自对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解不开的情结。

上万张盛典门票水滴无界开抢

现场除了公布“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27项大奖奖项设置以外,还宣布开启“F2C”即品牌直达消费者全新4.0电商模式的可信社交新平台“水滴无界”正式上线,而7月2日盛典当天现场的上万张门票“只送不卖”,想要亲临现场的观众从即日起,全部可以通过水滴无界平台抢夺门票,与明星一同来到深圳湾体育场现场共襄盛举。

水滴无界平台与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香港水一传播、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咪咕音乐、全民大主播、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共同推进娱乐社交领域,打造偶像生活态度分享平台,探索场景品牌模式。水滴无界创始人吴元轼现场宣布“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在水滴无界平台抢票系统正式开启,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门票。吴元轼表示,水滴无界致力于开创全新的电商4.0平台,打造极简消费体验,用户在抢夺门票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过去从未有过的线上购物体验。“水滴无界不仅是一个电商平台,更是一个将拥有共同品味、共同喜好、共同购物习惯的圈子聚拢到一起的社交平台。”而这一次针对“娱人制造&水滴无界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开启的抢票活动,就是将喜欢音乐、热衷明星偶像、想要现场感受颁奖盛况的用户聚拢一起的创新性尝试。

张信哲方文山分享“购物心得”

自互联网兴起,几乎所有的传统行业都发生了巨变,被称为电商领域4.0平台的水滴无界,则通过诚信商业带动全球商品流通,通过全球优质品牌通过原厂直发的方式直接输送到消费者手中,并挖掘中国匠心品牌通过平台带向全世界消费者。

发布会现场,张信哲、方文山、金志文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独家网购心得”,也道出了各自在网购过程中的遇到的囧事和理想的购物体验,发布会上,张信哲、方文山畅谈了他们所期待的良好网购环境, 张信哲表示,比起实体店消费,自己更青睐网购,买得最多的是图书和生活用品,“比如来北京呆几天,我也要买一些书看,来之前我就提前到网上定,然后到北京时候就收到了这些书,非常方便。”而过去,他一直也对网购有所担心,图片与实物不符,而这一次水滴无界平台的上线,以打造全新4.0电商平台为己任,则将提供一个诚信、极简、值得信赖的网购环境。

方文山也谈到了网购趋势,认为任何行业不跟互联网链接就会跟时代脱节,而谈到水滴无界平台,方文山表示,“据我了解,这个平台是工厂直接跟工厂链接,少了很多中间商,而且有很多国外的品牌入驻,这是和其他电商平台最大的不同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