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飞机就下雨 吴亦凡或成气象局下一个关注对象?

来源:新华网
2017-04-27 14:31:18

一下飞机就下雨 吴亦凡或成气象局下一个关注对象?

除了比天气预报还要准的“萧雨神”,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一个新的“移动降雨神器”正在悄悄诞生——那就是吴亦凡!wuli凡凡此前在长沙录制《华人春晚》、长沙飘起了雪;到合肥录制《安徽春晚》、合肥寒风肆虐;到广州参加《美人鱼》发布会,广州竟下起了百年不遇的鹅毛大雪。

而在之前的《七十二层奇楼》节目录制过程中,吴亦凡刚到张家界,张家界就下起了雨,当时撑着雨伞的凡凡在泥巴路上小心翼翼地走着的图片也是引起网友热议,而27日晚吴亦凡到达宁波继续录制《奇楼》、宁波更是直接下起了瓢泼大雨。穿着一身运动服仿佛漫画中走出来的学长凡凡撑着雨伞出现在路边,不忘跟等待多时的粉丝们挥手,引得迷妹们纷纷尖叫。两次录制都唤来了雨,粉丝们纷纷并表示下次去看凡凡,一定要带好雨伞再出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