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12女团再登央视榜上榜 唱响十二星座洗脑神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7 14:31:18

Astro12女团再登央视榜上榜 唱响十二星座洗脑神曲

近日,星座女团Astro12亮相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在央视的舞台唱响组合的同名单曲《ASTRO12》(《十二星座》),青春欢快的旋律配以星座大V同道大叔创作的经典歌词,完美的诠释了十二星座的独特属性,令现场听众洗脑、沸腾。

作为本次榜上榜的开场嘉宾,《ASTRO12》(《十二星座》)的旋律响起,Astro12星座女团的成员们便伴随着欢快的节奏热舞登场,全场气氛立刻被点燃。作为全球音乐榜上榜的常客,Astro12本期的表演称得上可圈可点,不仅让现场观众沸腾叫好,连评委都称赞“星座女团此次的演出相较于前几次进步很大,无论是唱还是跳都十分亮眼”。本期榜上榜节目实力唱将云集,有春晚常客祖海、实力歌者朱桦、神曲鼻祖庞龙、快乐男声刘心等,大家带着曲风各异的优秀作品同台表演,Astro12作为当晚的开场嘉宾,无疑为观众拉开了一场丰富的音乐视听盛宴。

出道至今,Astro12星座女团凭借高颜值和出色的唱跳表现俘获了诸多粉丝,发展势头良好。由国际顶级班底打造的两首单曲《ASTRO12》和《等你归来》,均得到了不俗的打榜成绩。目前Astro12的第三首单曲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悉这次无论曲风还是造型,Astro12均会尝试复古风格,力求风格多变、耳目一新。

据悉,Astro12除了超强的唱跳实力和鲜明的星座属性,成员们的高颜值也备受关注。组合出道前在日本培训时,金牛座成员蒋晨晨拍摄的一组樱花照,就被日本媒体评为“最美樱花少女”;巨蟹座成员徐雯倩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还是热门小说《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原著模特,一度被网友热议为“秒杀电影女主”的最美书模;还有“最美芭蕾女孩”之称的射手座成员耿清清、以及“最会跳舞的队长”摩羯座姚美仪等等。为了打造国内最优质的女团,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Astro12近期也启动了招新活动,在官方及其合作平台一直播、唱吧等平台公布了招募新成员的消息。期待这支独特的星座女团Astro12,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新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