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参演美剧《荒原》第三季开拍 共16集于2018年回归 片场剧照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7-04-27 23:17:40

片场照片

片场照片

吴彦祖化妆照

吴彦祖片场搞怪

冯德伦做动作指导

吴彦祖主演美剧《荒原》第三季开拍曝光现场照,剧集将于2018回归,总共16集。

时光网讯由吴彦祖主演,大卫·道金执导,冯德伦参与制作的美剧《荒原》第二季已播至中段,成绩平均有3.6M收视率,在美国有线平台排第四名,排名仅次于《行尸走肉》、《美国恐怖故事》及《行尸之惧》。

最近,《荒原》已被加入2018 AMC 剧本名单,当中还包括《行尸走肉》系列及《真实的人类》。AMC 公布《荒原》第三季即将于2018回归,共有16集,继续由吴彦祖参与演出,日前已经开拍。“这是一套充满热情及艺术的剧集,可以带出功夫元素的精髓,有别于以往其他的电视影集!”AMC总裁 Charlie Collier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