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道疑上打分平台为自己点赞 《记忆》打三星

作者:森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4-29 18:50:20

《记忆大师》只打三星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台湾年轻导演陈正道的作品《记忆大师》在4月28日上映了,上映后不久,在某电影打分平台上就出现了一个叫“浮出水面的正道”的ID疑似陈正道导演自己的账号,这个账号在4月底为《记忆大师》评分,称“为自己的勇气与野心点赞”,但却十分谦虚,满分五分只给自己的电影打了三分。

陈正道在宣传电影期间因采访过多患喉病失声无法开口,但这似乎并不妨碍他在社交媒体继续发声,不惜坐到“观众席”为自己电影支持。不过他的账号目前只有四百多人关注,似乎并非是水军所为。陈正道一直透露出自己非常关注影迷评价的信息,他还对网友给他的《催眠大师》评价“太啰嗦”、“很好猜”而“耿耿于怀”,一定要努力做到《记忆大师》简洁不啰嗦、剧情更烧脑出其不意。目前《记忆大师》在该平台得分仍在7.3分,在国产电影中仍属较高分数。

据权威数据平台提供的数据,由黄渤、段奕宏、徐静蕾主演的《记忆大师》在上映首日排片量高达26%,但截至目前来看上座率尚不及同日上映的系列电影《春娇救志明》和刘德华的《拆弹专家》。经过首周末后第一轮观众的筛选,三部电影中应该会有佼佼者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