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被张国立力捧 长得帅却没红 娶大15岁老婆 现在打酱油

来源:新华网
2017-04-30 11:03:35

在娱乐圈内,老夫少妻也是到处可见,而姐弟恋也是司空见惯。比如文章和马伊琍,还比如高圆圆和赵又廷,又比如谢霆锋和王菲等等,类似的情况不胜枚举。尽管外界大多不看好姐弟恋,但是有些明星的姐弟恋倒也是真的走了很远,并没有出现什么破裂现象。男星阮巡就是其中一位。

他曾被张国立力捧 长得帅却没红 娶大15岁老婆 现在打酱油

说到阮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不过阮巡倒也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在当演员之前还是一位主持人。阮巡出生于浙江绍兴,在1992年到1993年期间,曾担任北京电视台《七色光》栏目的主持人。但在不久后,阮巡就开始演戏。并且在当时比较火的电视剧《宰相刘罗锅》中担任嘉庆皇帝一角。在1998年的《康熙微服私访记》中,还曾出演三皇子的角色。

阮巡的家庭条件不错,父母都是公务员。小时候,阮巡接受的教育比较传统,但是父母比较尊重他的兴趣。因为家庭条件不错,热爱文艺的他从小就学到很多东西。

那时候的北京,已经是音乐影视的摇篮了。许多渴望着一举成名的青年都奔向北京作为主持人。阮巡也心思浮动,寻找演出,不过他并没有上过电影学院,一开始只能走群众演出。偶然的机会。他在电视剧牛子厚与富连成中演出了戏份非常少的光绪帝,这为他带来了好运,被张国立相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