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作者:高山 来源:新华社
2017-05-02 17:22:40

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连续第三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位置,周末三天北美票房收入预计为1940万美元。

票房统计机构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本周末在北美以外的国际电影市场上也继续保持强劲“吸金”势头,预计在66个国家和地区的收入将达到6840万美元。该片目前的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到10.06亿美元,成为环球影业成立105年以来票房总收入第四高的影片,仅次于《侏罗纪世界》(16.7亿美元)、《速度与激情7》(15.2亿美元)以及《小黄人大眼萌》(11.6亿美元)。

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到第四的影片都是新片。其中狮门影业出品的《如何成为拉丁情人》吸引了众多拉美裔观众,以12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冲至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置。统计显示,该片89%的观众都是拉美裔。

来自印度宝莱坞的进口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以超过1001万美元的收入成为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的影片,这部改编自印度神话的影片已经成为印度电影史上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STX娱乐公司的新片《圆圈》以及梦工厂动画片《宝贝老板》,预计将分别入账930万美元和9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