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 火爆元素齐聚《替身甜妻》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5-03 15:17:56

“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 火爆元素齐聚《替身甜妻》

由高人气网络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妻》改编的同名网剧即将于5月2日登陆乐视视频,该剧由侯杰导演,何明翰、张澎澎、安雅萍等领衔出演,讲述了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与霸道总裁之间的甜蜜情缘。与一般网剧的“草根”制作班底不同,《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由多次创造收视奇迹的“我是特种兵”系列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看何明翰、张澎澎、安雅萍等英姿飒爽的“特种兵”在荧屏上改走偶像路线,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言情戏码,视觉冲击力十足。作为一部全网点击过亿的热门网络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妻》还未上映便已引来众多原著粉的热情关切,更有粉丝断言,自《太子妃升职记》后,或将再掀一波网剧热潮。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延续了网络爱情小说高甜、高虐的复杂属性。一方面,霸道总裁顾西城与误闯入自己生活的平凡女孩苏颜兮渐生情愫,出其不意的甜蜜炸弹让人少女心爆棚;另一方面,孪生姐妹颜兮、锦兮争爱,是为亲情选择退让还是为爱勇敢前行,实属无解问题。

有原著粉表示,《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的情节难免会让人想到琼瑶的经典之作《一帘幽梦》,但前者双胞胎姐妹的设置让这一场爱情的争夺更加纠结矛盾。此外,更有豪门恩怨、亲情羁绊、爆笑因素等全力护航,高颜值的《替身甜妻》势必再次引爆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