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见到你》苏有朋景甜献首秀 三大看点解析年度暖心综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1:15:20

《我想见到你》苏有朋景甜献首秀 三大看点解析年度暖心综艺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节目以“用陪伴诉说心愿,用行动诠释思念”为主旨,由苏有朋、景甜、茅子俊、李宏毅、马闻远五位正能量嘉宾组成“温暖能量团”,带着委托人的心愿清单,深入主人公的日常生活,在三天两夜的互动相处中,帮助主人公完成最大的心愿,以此展现为爱圆梦的温暖。《我想见到你》将于2017年5月5日21:08在北京卫视暖心首播,无论从阵容、题材还是主题都是看点连连,不容错过。

看点一:聚焦平凡人的非凡经历 挖掘情感传递正能量

节目《我想见到你》中的故事由栏目组在成百上千个面向社会征集来的真实故事中精挑细选而出,围绕着六段温暖感人的故事展开,其中有80后的村医“花爷”,用自己青春来体现无私与奉献,还有一些人,他们凭借信念与执着,坚守在祖国的各个角落。在每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背后,都有着一份最平凡也最真挚的情感期待,而“温暖能量团”的存在就是帮助主人公完成最大的心愿,给需要温暖的人们带来慰藉与希望。整档节目紧扣“平凡中见伟大”的主题内涵,在一个个充满真情实感的温情故事中不断擦出火花,让观众在这一个个看似平凡的面孔下,感受他们令人震撼且动容的经历与信念,从而对“社会责任与自我实现”的整体价值观产生思考,同时将故事所呈现出来的温暖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