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治平携手好童星公益小天使 为台湾同胞献唱《青梅竹马》

来源:北青网
2017-05-04 16:11:37

5月3日晚,台湾著名音乐人、好童星音乐总监、好童星公益大使周治平老师携手好童星公益小天使何陈奕坷在台湾新竹进行公益演出。开始演出前,周治平老师还耐心地教授小奕珂他自己的原创歌曲《青梅竹马》。而作为好童星公益小天使何陈奕珂用自己清澈的天籁童声为台湾同胞们唱响好童星原创童歌《暖》。好童星公益在爱的路上,携手同行,感恩常在,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

周治平携手好童星公益小天使 为台湾同胞献唱《青梅竹马》

此次何陈奕珂代表好童星参与“爱的路上·携手同行”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在台湾的巡回表演,已经分别在新北、新竹、高雄先后进行演出。另外,这次演出也是好童星与省残疾人艺术团联合打造的台湾公益之行,而这首《暖》正是专属于好童星的原创童歌,由龙一朵作词,金音来作曲;亦是一首专为留守儿童所写的公益歌曲,暖暖的歌词无不表达了留守儿童对爱的渴望,而好童星更是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周治平携手好童星公益小天使 为台湾同胞献唱《青梅竹马》

此外,周治平老师在这次新竹舞台上的精彩亮相,与何陈奕珂同台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青梅竹马》,更让台湾同胞们回忆满满过足瘾。今年11岁的何陈奕珂,是盲人协会的成员。2015年,在西湖儿童艺术节赛事之一的西湖童歌会上,我们认识了这位温暖自信的小朋友。她在赛场上从容自信,用澄澈的心感知音乐,随着音乐踩着节拍摇滚,就像是为舞台而生的歌者。

周治平携手好童星公益小天使 为台湾同胞献唱《青梅竹马》

据了解,作为聚焦儿童艺术教育和娱乐产业的儿童文化艺术品牌,好童星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儿童“艺教+娱乐+公益”的平台。此外,好童星旗下拥有几大品牌项目(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展、好童星亲子游、好童星演唱会、好童星儿童盛典),和艺术节赛事(西湖童歌、西湖童舞、西湖童乐、西湖童模、西湖童话、西湖童画),四年来,吸引了数十万少年儿童参与到艺术节中,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见证他们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在这期间,全国几百所名校和培训机构参与赛事,几十万少年儿童与西湖儿童艺术节结缘,在城镇和乡村,在特殊学校和民工子弟学校,都有艺术节孩子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