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记忆大师》被赞质感派 饶曙光:入乎其内 出乎其外

来源:新华网
2017-05-05 11:03:19

黄渤《记忆大师》被赞质感派 饶曙光:入乎其内 出乎其外

国产悬疑推理电影《记忆大师》情节烧脑、故事动情,自上映以来收获一众好评。这部架构于虚拟时空的悬疑故事,将软科幻与类型元素巧妙结合,呈现了一场“梦中梦,局中局”的探索之路。黄渤饰演的作家江丰因意外植入他人记忆,卷入了一场杀人案件之中,无缝切换于双重人格,游走在回忆、梦境、现实的三重空间,为故事奉献十足看点。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先生赞其为“质感派”。

《记忆大师》持续热映获专业肯定 “双黄”彪戏再现实力演员功底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联合主演的电影佳作《记忆大师》持续热映,在收获高票房的同时,圈粉一众悬疑推理迷,电影的叙事方式、情感刻画、主题探索之路上进行全面升级,不少媒体点评:在国产悬疑片中无疑属质量上乘之作。近日,某知名电影评论节目解析《记忆大师》在类型片创作方面的想象力与艺术创造性,特邀嘉宾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先生,对于电影给予“完成度非常高”的评价。

片中,黄渤饰演作家江丰与段奕宏、徐静蕾构成一张相互交织的关系网,为故事发展推进奠定基石。在烧脑剧情之外,更有实力演员彪戏的快感,黄渤游走在双重人格之间,或温润尔雅或冷峻残酷,“双黄”对战,酣畅淋漓,一幕“目露凶光”的眼神杀,让观众直呼:被吓到。结局时刻,黄渤面部神情经历了震惊、疑惑、温柔……多重跌宕,实力演技派成为悬疑剧情的催化剂,表现备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