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2》杜比影院狂欢夜震撼来袭

来源:环球网
2017-05-05 11:03:19

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 组队捧场

漫威影业最新力作《银河护卫队2》5月5日同步北美上映,银河护卫队的英雄们带着全新的“劲歌金曲第二辑”回归大银幕!5月6日,杜比实验室联合迪士尼影业,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奉上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银河护卫队2》,和火爆的粉丝狂欢,与北京影迷一同度过了嗨翻天的狂欢夜!

《银河护卫队2》杜比影院狂欢夜震撼来袭

随着“大片儿”时代到来、影院及影厅数量的激增,观影日渐成为大众日常生活的首选娱乐活动,而震撼的视听效果则成为观众选择影院的重要标准之一。杜比影院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创新,成为越来越多观众心中的最佳选择。

杜比影院凭借在产品设计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15年红点奖(Red Dot Award),带来全面影院体验。杜比影院将强大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运的影院设计相结合,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视听盛宴。

杜比影院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享受更加丰富细腻的观影体验,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世界一样。

杜比影院同时也包含杜比全景声技术,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提供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深度。杜比技术与杜比影院的设计和舒适环境相结合,让观众感觉自己更加接近银幕上的电影情节。

漫威影业新作《银河护卫队2》()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第二部电影,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银河护卫队2》由《银河护卫队》原班人马重装打造,不仅包括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饰星爵)、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饰卡魔拉)、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饰德拉克斯)、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配音火箭浣熊)、范·迪塞尔(Vin Diesel,配音树人格鲁特宝宝) 主演全部回归,导演及编剧也仍由第一部的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 担纲。

此次《银河护卫队2》杜比影院狂欢夜活动,“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作为继美国、韩国、法国、新加坡后的中国首站,组队前来为银河护卫队助威。“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将于2017年5月27日强势登陆中国。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10名身怀绝技的超级英雄,带着世界顶级挑战任务走出虚拟世界来到你的身边,继纽约时代广场、巴黎拉德芳斯广场等之后,一个真实的漫威宇宙将崛起于北京朝阳公园08广场。

《银河护卫队2》杜比影院狂欢夜震撼来袭

“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是全球最领先的电影超级IP实景娱乐互动体验项目,也是首次进驻中国市场。整个体验站基于漫威电影场景还原设计,10大IP形象,N大连体场景,环环相扣。团队挑战,独立剧情,多个支线任务,全新的角色互动体验,复联体验站所到之处必将成为中国漫威粉丝的朝圣之地。

《银河护卫队2》杜比影院狂欢夜震撼来袭

此次组队来贺,“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携一众铁粉,带来精彩cosplay;畅销书作家胡辛束将担当主持,现场揭秘神秘互动环节。花椒直播将全程参与,把现场的精彩活动与网友实时分享。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后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