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发文谈拍电影初衷 是他“为小S做的最后一件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05 16:43:16

蔡康永发文谈拍电影初衷 是他“为小S做的最后一件事”

  资料图

《康熙来了》停播之后,蔡康永和小S就投入到两人的电影处女作《吃吃的爱》的拍摄中,该片将于5月27日上映。今天蔡康永发文“一封康写给熙的情书”,动容写下自己为何在《康熙来了》停播后要拍摄电影,他写道:“我回想当初找S一起主持康熙的时候,一点也没有想为她做什么的念头,当初我们两人根本不熟。”他坦言拍这部电影是为了小S。

“他如果不找我,要找谁?”当蔡康永决定要拍《“吃吃”的爱》的时候,也只有小S能这么笃定地说。

最懂小S的蔡康永表示这部电影是他“为小S做的最后一件事”,就像他对小S所说“我不知道你人生还能不能找到一部这么让你发挥演技的电影”,为了让小S能一次演完所有角色修改剧本,故意让小S展现出大家从未看到的一面,他希望小S能借这部电影“从演戏中得到巨大的乐趣,然后步入女演员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