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晚餐》定档6月16日 吴刚邬君梅出演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5-05 16:43:38

《六人晚餐》定档6月16日 吴刚邬君梅出演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宣布正式定档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在宣布正式定档消息的同时还放出重磅物料:“达康书记”吴刚的单人海报,以及窦骁、张钧甯、邬君梅、俞灏明等主演的一组全新剧照,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与生离死别的虐恋情仇,引得观众对电影更加期待。

“达康书记”恋上“宋美龄” 《六人晚餐》6月16日准时开席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在最新曝光的吴刚单人海报中,吴刚一身朴素的工作服,走在重工业基地厂区里面,一脸凝重的神情难掩落寞而又矛盾的心情,与他在电影里扮演的下岗职工身份不谋而合。让网上的“.com”们高呼心疼:“达康书记为GDP操碎了心,下岗之后依然这么沧桑,吴刚老师太适合这样的角色了!”更有网友分析李达康和丁伯刚这两个角色:“不管是李达康还是丁伯刚,都非常关心国家的建设,这叫做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

与《人民的名义》中夫妻面和心不和的“背锅侠”达康书记不同,《六人晚餐》里的丁伯刚则有邬君梅扮演的苏琴这个暧昧情人,二人在电影中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让吃瓜群众们非常开心:“达康书记终于有正常人的生活了!”更有网友对吴刚与邬君梅曾经出演过的作品开了一下脑洞:“二人曾经出现在《建国大业》里,吴刚老师饰演志士闻一多,而邬君梅饰演第一夫人宋美龄,这两个人居然成了情侣,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啊!”

《六人晚餐》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宣布正式定档6月16日,对此片方认为:“好饭不怕晚,《六人晚餐》这部作品接下来还有一系列贴近影迷的活动还未完成,敬请期待!”

窦骁张钧甯俞灏明关系成谜 恩怨情仇生死虐恋

除了吴刚与邬君梅这一对戏骨的精彩演出之外,窦骁、张钧甯、 俞灏明等一众年轻演员的出色表演,更将《六人晚餐》“刺痛青春,向爱而生”的主题诠释得妙到毫巅。在今日发布的剧照中,“厂区终结者”窦骁一身阳光气息跨坐在自行车上,看似满不在乎的表情里掩藏着一丝期待;而张钧甯的脸上则写满了矛盾,一方面是对爱情的期许,一方面是对未来的迷茫,紧锁的眉头更为她增添了几分楚楚可怜;俞灏明的现代装束则与电影所处的时代有些脱节,这让观众更加好奇:他与窦骁、张钧甯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

据了解,俞灏明扮演的角色,正是张钧甯扮演的晓蓝的弟弟晓白,在电影中,窦骁饰演的丁成功与张钧甯饰演的晓蓝之间有一段长达数年的纠葛虐恋,而晓白则对丁成功非常崇拜,当丁成功带晓白去澡堂洗澡时,晓白对丁成功的肌肉赞叹不已,一句“哥,你真壮”羡慕之情溢于词表,而丁成功一句“摸摸看”则让气氛显得有些不可描述。俞灏明饰演的青年版晓白,离家多年之后重返故里,面对窦骁和张钧甯,会是一种怎样的感情?6月16日,影院见分晓。

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7年6月16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