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欢乐大会心动开启 《欢乐颂2》以爱治愈

来源:人民网
2017-05-08 06:40:56

原标题:浙江卫视欢乐大会心动开启 《欢乐颂2》以爱治愈

浙江卫视欢乐大会心动开启 《欢乐颂2》以爱治愈

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王凯、杨烁、张陆、邓伦、吴昊宸等人主演的《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部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聚焦社会现实,继续强化浙江卫视的“心动治愈季”概念。

欢乐大会心动开启,引发期待

《欢乐颂2》的平台方浙江卫视在连续曝光众主演的都市病主题剧照之后,再次出击,发布即将于今日举办的“欢乐大会”暨《欢乐颂2》发布会的预告海报。届时,《欢乐颂2》一众主演都带“病”出席,在这场集结帅哥美女的欢乐大趴中,用欢乐与温暖将“病”治愈。现场众主演除了分享自己的角色和拍摄中的趣事之外,还将现场玩游戏做互动等有趣环节。

此次举办欢乐大会不仅仅是为了举办一场《欢乐颂2》的发布会活动,而是希望这次活动传递的欢乐与温暖,治愈与温暖,可以真的如“欢乐有时无谜底,总有幸福在等你”一样,让每个人找到幸福的真谛与治愈的谜底。

浙江卫视聚焦现实,以爱治愈

浙江卫视关注现代都市人的现状,一直输出精品好剧的中国蓝剧场平台极具人文关怀,以“心动治愈季”的概念关怀当下年轻人的生存状态,从《欢乐颂2》这部备受期待的话题之作中提炼出具有社会共鸣的都市病概念,以剧动人,以爱治愈,希望每个观众都能从观剧过程中找到治愈自己都市病的方式。

时隔一年,《欢乐颂2》再度出击,由原班人马倾力演绎,欲再掀《欢乐颂1》的收视狂潮。《欢乐颂2》中人物的全新转变成了一大看点,众位主演们以爱之名,为身处“都市困境”的都市人带来一段陪伴与治愈的成长之旅。

“欢乐大会”暨《欢乐颂2》发布会将于5月10日浙江卫视心动播出。《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22楼五美”华丽回归,将开启新的欢乐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