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定档530 多啦A梦遭遇史上最大危机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16 10:56:27
 
 

《哆啦A梦》定档530 多啦A梦遭遇史上最大危机

哆啦A梦遭遇史上最大危机!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发布海报剧照,正式定档5月30日。五人组第一次到达南极却面临生死考验,一场拯救哆啦A梦的战争即将展开。作为全新的原创故事,该片在日本一经公映便获得一致好评,哆啦A梦再度回归,领跑暑期档,必将带给大家奇幻刺激的冒险体验。

哆啦A梦面临生死考验 南极未知秘密即将揭开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再发大招,今天曝光南极探险海报和一组剧照,正式定档5月30日。经不住大雄的百般纠缠,哆啦A梦第一次带着小伙伴来到南极,一起建造了专属的南极乐园。没想到这场消夏之旅,被偶然发现的金环打断,他们来到十万年前的南极。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哆啦A梦面临生死考验,地球也面临全面冻结的危险。没有了哆啦A梦,小伙伴们只能团结一心,才能拯救地球!同时发布的海报中五人组有了新朋友“泡泡”,伙伴们围成一圈看向南极冰底,预示着一场奇幻之旅即将开启。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的故事发生在十万年前的南极大陆,为吃一碗刨冰的哆啦A梦和大雄发现了被冰封的金环,从而开启了对神秘的冰川下遗迹的新探索。这是哆啦A梦系列故事开启连载的48年以来,第一次到达南极。在创作之初漫画作者和导演高桥在选择探险地点上煞费苦心,高桥称:除了哆啦A梦还没有去过南极这个理由之外,南极目前仍是一个未经开发的领域,如果要保持哆啦A梦一贯不可思议的特色,就要去挖掘南极未知的秘密。

真假哆啦A梦同台全世界唯一的哆啦A梦等你解救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除了延续以往的一贯的“奇幻冒险”风格外,哆啦A梦和伙伴们坚定不催的友谊和每次哆啦A梦救大雄于水火时的英雄表现,也是粉丝和观众们的泪点所在。当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遇到了生死危机,又是否会无奈和伙伴们分开,而一向软弱的大雄又会怎样承担起拯救哆啦A梦的重任?相信全新的剧场版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作为延续了48年的超强IP,哆啦A梦系列动画中那些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自哆啦A梦剧场版电影内地上映以来,不断刷新它在国内的票房纪录。即将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更开启史上最强大冒险,第一次出现两个的哆啦A梦!究竟大雄和哆啦A梦之间的超强羁绊会不会解决真假哆啦A梦的危机,还请届时去影院一探究竟。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