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世纪战元》曝人物特辑 超音速位移可以杀人于无形

来源:凤凰娱乐
2017-05-17 16:53:31

近日,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发布四支人物特辑,详细解读了幻影女、金刚熊、弯刀战士、巨石王这四位“守护者”的超能力,各具特色的终极绝技让人大开眼界,炸裂感官的技能特效再度圈粉无数,电影期待值爆棚。据悉,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将于5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守护者:世纪战元》曝人物特辑 超音速位移可以杀人于无形

  守护者:世纪战元

《守护者:世纪战元》自启动宣传以来,就凭借精致的物料和颠覆想象的创造力吸粉无数,引爆影迷期待。此番四支人物特辑连发,进一步展现了四位来自战斗民族的超级英雄的独特魅力。幻影女的能力是遇水隐形,并可以用意念操控水,在敌人不经意间出奇制胜。进化后的她不仅可以随心所欲瞬间隐形,还可以变换各种美丽的颜色,凌厉的打斗动作和爆表的颜值让她成为新一代超级英雄女神。

《守护者:世纪战元》曝人物特辑 超音速位移可以杀人于无形

  守护者:世纪战元

金刚熊是战斗民族俄罗斯的典型象征,力量超凡,野性爆棚,他的武器是一把标志性的机枪,在战斗时以雷霆万钧之势扫射敌人。他还拥有三种不同的形态,从人体到半熊体再到全熊体,战斗力不断提升,非常吸引眼球,成为影迷热议的焦点。金刚熊的全部画面由动作捕捉技术拍摄完成,熊的外形由特效技术制作,熊的动作则完全由演员本人完成,这对演员来说是一次十分艰巨的考验。

巨石王可以随心所欲操纵巨石,并将闪电与石块凝成威力超强的爆电石鞭,以最强势的攻击带来最完美的守护,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据了解,巨石王手中的爆电石鞭完全由后期特效制作而成,视觉上却与真实的岩石和闪电别无二致,让影迷震撼至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