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娜扎放飞自我 丛林挑战魔音串烧惊喜不断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18 12:46:20

《花少》娜扎放飞自我 丛林挑战魔音串烧惊喜不断

  娜扎

《花少》娜扎放飞自我 丛林挑战魔音串烧惊喜不断

  娜扎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最新节目中,“七人团”即将结束热情奔放的巴西之旅,前往非洲汇合陈柏霖。被节目组“套路”习惯了的“花少团”也纷纷主动猜测下一任接棒导游人选,早前呼声最高的娜扎再次成为热门候选人。虽然娜扎能否众望所归接棒导游还是未知数,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温柔软萌的娜扎的蜕变可谓有目共睹,不少粉丝惊叹“有意思了,我们懵扎也开始放飞自我了”。

在巴西狂欢节小试牛刀为大家另类演绎《PPAP》的娜扎,在本期节目中彻底放飞,一展歌喉,流行歌曲经典金曲随口就来,魔音串烧精彩纷呈。经历了多日省吃俭用的“花少团”在树屋享受到了自助大餐的待遇,娜扎的吃货潜能也大爆发,胃口大开的她大快朵颐,女神包袱完全抛在脑后。

经历了滑翔翼、食人鱼的重重暴击,渐入佳境的娜扎面对各种挑战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信心倍增。面对亚马逊不容错过的精彩挑战之一丛林爬树,娜扎也是跃跃欲试,经过一番训练,娜扎更是自创独具一格的爬树招式。虽然面对高耸入云的古树,娜扎仍旧有点紧张,甚至屡次表达了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在队友们的鼓励和指导之下,娜扎不断克服障碍,慢慢向树巅发起挑战,她能否成功完成挑战爬上古树,让我们拭目以待。被众人寄予厚望的候选“接力导游”娜扎虽然一直诚惶诚恐,不敢相信大家的推测,但是她还是在忐忑不安中为成为导游的潜在可能性作准备,一方面寻求“辣酱CP”江疏影的帮助,一方面默默地协助杨祐宁为大家打理行李,她还会展现哪些导游力十足的举动?

完全放飞的娜扎还会有哪些惊人的蜕变吗?再次背负众望的娜扎会成为新一站旅程的导游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21日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和女神娜扎一起探索南半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