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全国征集优秀歌曲

来源:人民网
2017-05-18 17:36:32

原标题:“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全国征集优秀歌曲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将于2017年3月起,在“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中面向全国及全球部分国家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征集活动。

作品要求歌颂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歌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或表达思乡之情、亲情、友情、爱情等积极向上的情感。提倡作品的形式、体裁及风格多样化,并保证原创性。

“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全国征集优秀歌曲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学者、音乐艺术家对征集歌曲进行推荐,通过公众及专家投票、巡演推选、作品展示等方式为社会推选出一批歌颂民族团结、体现民族特色、反映时代精神、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精品歌曲。

歌曲征集范围以国内征集为主,同时面向海外华人华裔。详情请登录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网站了解相关征集启事等信息。参与活动的作者须按要求在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网站下载相关征集文件及报名表,并请在2017年5月31日前提交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