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吴刚吐槽吴京蹭热度:红了就叫我来宣传

作者:刘欣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5-19 10:02:31

达康书记吴刚吐槽吴京蹭热度:红了就叫我来宣传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5月18日,电影《战狼2》召开了一场吐槽发布会。吴刚、张翰、卢靖姗、于谦悉数出席,历数吴京槽点。剧组还特意邀请了吐槽经验丰富的张绍刚作为主持人,为嘉宾穿针引线,一次次“神补刀”。

发布会一开始,吴京就被剥夺了说话的权力,还要坐在小马扎上当面接受批评。首先发言的卢靖姗直戳痛点,替女性观众吐槽吴京太“直男癌” ,“《战狼1》里的感情戏太小儿科了,《战狼2》还让我倒追他。”对此吴京幽默地回应“适当安排一点被倒追的戏份,是给广大直男兄弟们加油打气。看战狼,就脱单!”

第二回合,张翰抓住机会大倒苦水,“网上有一些传言说我戏都被你删了,今天我必须得说点什么了”,张翰还吐槽被吴京安排演军迷,还是熊孩子,“用假枪充数,玩的都是bb弹。”对此,吴京耿直地说:“你怕被黑,我也怕被黑啊!”他解释道,“张翰的角色是《战狼2》中成长最大的”。两人在片中互相看不顺眼,第一次见面张翰就拔枪指着吴京的头。但在戏外,张翰也真的把自己逼成了“军事迷”。

新晋网红吴刚则自曝“为了给吴京开批斗会,我半宿没睡着觉”,他还调侃道:“在剧组天天让我滚,打仗时候在石头地上滚,坦克漂移的时候在坦克里滚。摸爬滚打全干了,拍完戏都没联系过我。《人民的名义》红了之后,突然叫我来宣传”,引发全场爆笑。吐槽归吐槽,吴京对吴刚也是充满敬意,“被吴刚老师震到了,小十斤的枪,单手换弹夹一天举几个小时,腰疼到进出坦克都得让人扶着还坚持在拍。我蹭的不是热度,而是老艺术家们对角色的这份用心。”第一次出演动作片,吴刚坦言吃了不少苦,也吃了不少药。他还透露是在拍《人民的名义》时,吴京亲笔写了一封信邀请他出演。“演军人是我的梦想。我被吴京的真诚感动” 吴刚说。

饰演“非洲奸商”的于谦也忍不住起立吐槽吴京“太以貌取人了”,“吴京说只有我能演出这种丢中国人的形象。导演你不能挖掘一下我骨子里深度的正面形象吗,你看我站起来这高大形象。”除了于谦,“东来局长”丁海峰这次也有点“委屈”,“吴京这个大忽悠,跟我说有船戏,我剧本没看就来了,结果真的是船戏。”

面对犀利见血的吐槽,吴京带来了《战狼2》的一支国际版预告。吴京坦言,“《战狼2》中,冷锋不再是军人的身份。但脱下军装,血性犹在。这次一个人在非洲进行救援,英雄的情怀会更强烈。但也会受到很多人的帮助,比如吴刚饰演的老兵,卢靖姗饰演的医生,当地的同胞等等。” 据悉,《战狼2》将于 7月28日 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