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一枪》戛纳首曝预告获赞 王志文上演“末路狂杀”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5-19 12:44:14

《最长一枪》戛纳首曝预告获赞 王志文上演“末路狂杀”

  导演徐顺利

5月18日,中澳合拍动作影片《最长一枪》在戛纳电影节召开见面会,导演徐顺利携主创王志文、李立群亮相,电影出品方圣世互娱董事长贾佳、香港寰亚总裁叶采得出席发布会,并分享了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制片人尹红波出席并主持此次发布会。据香港寰亚总裁叶采得介绍,因品质优良《最长一枪》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备受追捧,与多家海外发行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为钱卖命买凶杀人 王志文李立群上演“世纪疯狂”

王志文在电影《最长一枪》中一改以往形象,颠覆性出演一位职业杀手——老赵,李立群则用“不一样”来概括自己的角色,他也首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杀手经纪人——老杜。两人一个“派活”一个“接单”,多年来承包了租界半数以上的凶杀案。派活接单、拿钱杀人,两人在旧上海上演着末路狂杀,王志文笑称:“这是惺惺相惜式的世纪疯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