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一枪》戛纳首曝预告获赞 王志文上演“末路狂杀”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5-19 12:44:14

《最长一枪》戛纳首曝预告获赞 王志文上演“末路狂杀”

  尹红波、徐顺利、王志文、李立群、叶采得、贾佳

《最长一枪》演技派“过招” 首爆预告片惊艳海外

《最长一枪》由徐顺利导演和邱欣宇编剧历时三年打造而成,演员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炳锐、白澍、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联袂出演,可以说是海内外演技派集体“过招”。发布会现场曝光的首款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的1分多钟,但影片的震撼的视觉效果、国际视野、艺术气质已经初现端倪。

预告片中,阳光透过地面的网格照向镜头,逆光而行杀手王志文成了一幅移动的剪影,暗喻他所饰演的杀手角色善于在阳光下隐藏。而全身奢华装扮的许亚军口衔雪茄出镜以轻松傲然地说出对杀手的要求,似乎对杀戮早已习以为常,隐隐揭示了那个时代的买凶者大多处于优渥的当权阶层。预告片中曝光的几场打斗场面枪声与爆炸声交织,匕首与拳头相汇,满面伤痕的荒野横尸与鲜血四流的泳池等镜头一一闪过,全部指向影片动作戏码的暗黑暴力。枪声响起,镜头平稳的划过数张面孔,谁将死于杀手的枪下?谁又将淡然微笑到最后?空留巨大悬念,影片的故事性与悬疑感至此也被展现地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