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一枪》戛纳首曝预告获赞 王志文上演“末路狂杀”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5-19 12:44:14

《最长一枪》戛纳首曝预告获赞 王志文上演“末路狂杀”

  尹红波现场与演员导演互动

“《最长一枪》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动作片,更是一个关于爱与信仰的故事,看完之后能引人思考,直抵内心。”导演徐顺利说。虽然是初次执导影片,但徐顺利之前已经浸润影视行业十余年,对中国电影的发展有着独特的理解。他认为,中国电影想要在国际上获得认可,唯有从品质上下功夫,他同时希望《最长一枪》能够成为中国电影史上一部口碑力作,不仅剧本打磨耗时三年之久,为了从每一个细节着手提升影片品质,还特意将拍摄场地搬到了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而影片的超强阵容加精耕细作,也使其在初剪期就表现出良好的品质。

据圣世互娱董事长贾佳介绍,公司第一次看过电影剧本后便被剧情所吸引,毅然决定投资。前不久他在看过初剪版之后,认为影片目前所呈现的品质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准,原计划参赛戛纳电影节展映,但导演希望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最终错过戛纳,为了弥补遗憾,来参加发布会,也体现了对电影品质的信心。“这次在《最长一枪》亮相戛纳节,被诸多业内同行看好,目前已经有多家海外公司主动与我们进行了接洽,这将是一部能够代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品质之作。”香港寰亚总裁叶采得表示。

电影《最长一枪》由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莱特斯慕影业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远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海宁盛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