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举办新导演推广会 《提着心吊着胆》剧组出席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19 14:41:26

戛纳举办新导演推广会 《提着心吊着胆》剧组出席

  李雨禾、patrick huang、杨丹、paolo bertolin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中外新导演电影推广及发行模式讨论会举行。《提着心吊着胆》导演李雨禾、资深发行人Patrick Huang、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Paolo Bertolin作为论坛嘉宾出席。除此之外,《提着心吊着胆》主演陈玺旭、任素汐、董博、曹瑞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活动。国内外电影界领军人物就新导演在市场发行时所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讨论,《看电影》出版人三木为优秀新导演作品《提着心吊着胆》颁发“中国面对面系列活动特别推荐奖”。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Paolo Bertolin以熟悉的电影节视角,向在场媒体阐述参与电影节展映或评选对青年电影人的帮助。Paolo举例近年来非常受到关注的华语新人导演电影《路边野餐》,导演毕赣一开始也没有想把自己的电影做得这么国际化,但一旦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口碑传播开来之后,比如洛迦诺电影节等,之后就得到了很多国家的发行。这样的例子充分说明了,新人作品可能本身没有想做到这样的规模,但片子本身质量的过硬,再加上国际电影节的加持,就能有更好的宣传传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