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奇》秦俊杰上演高能康熙 狂撩杨紫秀恩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19 16:02:26

《龙珠传奇》秦俊杰上演高能康熙 狂撩杨紫秀恩爱

  《龙珠传奇》秦俊杰饰演康熙

由秦俊杰、杨紫等主演的古装浪漫传奇剧《龙珠传奇》正在播出。近日,秦俊杰饰演的康熙上演霸道皇帝爱上我,“朕把自己赏给你好不好”“就让朕真的宠幸了你”等等高频酸爽肉麻情话,被粉丝直呼“秦苏苏”。

不光恋爱,工作模式的康熙同样霸气十足。在最新剧情中,康熙成功擒拿鳌拜,面对鳌拜的狡辩和步步紧逼,康熙却仍旧一副泰然自若姿态,并扬言“等朕收拾了你,自然会把威胁大清的敌人一个个就出来”,将帝王之气展露无遗,令观众表示“除了风花雪月,我们康熙正经起来也是霸道得很”。

剧中,秦俊杰对康熙的演绎十分精彩,面对心爱的女生单刀直入,霸气开撩的同时极尽宠溺,令人感受到少年的青春活力;而专注朝政时,无论是看到密信后表现的矛盾和焦虑、还是斥责鳌拜时的严肃和威严,都将一代帝王形象演绎得十分到位。而首次出演皇帝的秦俊杰则表示:因为皇帝格局大气,而且自己也很喜欢历史,所以拍起来挺带感。

据悉,在明晚的剧情中,秦俊杰将化身钦差大臣龙三微服出巡,带来全新的故事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