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贾乃亮奇葩口号有奇效 宋茜笑场变身“喷水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6:02:26

《来吧冠军2》贾乃亮奇葩口号有奇效 宋茜笑场变身“喷水机”

  何炅向终结者队讲述比赛规则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即将迎来第三期节目跳高特辑。节目中,“一代搓神”贾乃亮再现膝盖神技能,对于“跪垫子”游戏十分有技巧,只需要喊出口号“我错了”便可以轻轻松松赢过第一轮;但是其特殊的加油口号却让宋茜连连笑场,在第二轮比赛中终于忍不住喷出口中所有水,逗趣场面让大家哭笑不得。不过为了赢得比赛,贾乃亮和宋茜俩人继续配合完成任务,看到他们搞怪又紧张的画面,着实让人期待本期的精彩节目。

贾乃亮加油口号有奇效 “妻管严”也可以助力比赛

在“垫力大作战”环节中,当贾乃亮听到比赛规则是一人用膝盖起跳,另一人配合往膝盖下赛垫子时立刻信心满满,他大胆直言:“像我这种经常跪搓衣板的,对这个有诀窍。”果不其然,亮队长上场一边大喊口号“我错了”一边接二连三地成功跳过了垫子,轻轻松松便赢得了第一轮的胜利。

看到亮队长的精彩表现,何炅终于忍不住调侃说:“我没有听说过一个运动的加油口号是‘我错了’。”对此,亮队长也大方解释道:“这就是取之于生活,用之于生活。在这方面,冠军队要是能赢得过我,那他就比我更加妻管严。”话音未落,众人便被逗得哈哈大笑,看来在跪垫起跳比赛中,没有人能够赢得“经验丰富”的亮队长哦!

宋茜笑场变身“喷水机” 努力比赛力争锦囊

随后,在第二轮的升级比赛中,双方队员需要手持一杯水再跪垫起跳,最后杯子中水量剩余多的一方获胜。终结者队派出了宋茜队长应战,为了更多地留住水量,茜队长事先将水含在嘴里,然后再进行比赛。本以为可以稳妥的护住口中的水,但没想到的是,在比赛过程中贾乃亮一直喊着加油口号:“一二三,你给我跪下,一二三,让你再犯错误,知道错了吧……”惹得宋茜终于忍不住笑场,直接将口中的水全部喷洒出来,逗趣场面乐翻众人。

然而,茜队长并没有就此放弃,为了赢得锦囊,她继续将水含在嘴里努力比赛,听到亮队长的加油口号也尽力忍住不笑场。虽然最后还是惜败给冠军队,但是看到茜队长努力的模样也着实让人心疼。不知道贾乃亮、宋茜这一对搞怪队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