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马卡龙!于毅《跨界》获金顶奖设计师刘勇助力

来源:新华网
2017-05-19 16:29:06

西装马卡龙!于毅《跨界》获金顶奖设计师刘勇助力

日前,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在网上同样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而首次出征该节目的于毅,亮相两期以来,收获好评无数,不仅歌唱实力受到网友肯定,其风格多变的西装show也令人瞩目。

在拍摄《灵魂摆渡》时,于毅所饰演的赵吏因为角色的狂拽酷炫,所以服装多以暗黑系为主,给观众酷劲十足的观感。而在这次《跨界歌王》,于毅则颇为“放飞”,完全颠覆了之前的暗黑形象,对自己的造型有着诸多独到的理解和想法,连秀多套造型,或沉稳儒雅,或硬朗雅致,或清新自然,不同风格接连上演,“西装杀”苏到一片网友,被很多人感叹:“暗黑系大吏吏大变样”、“穿成了西装马卡龙”!释放出了极具魅力的男人荷尔蒙。

据悉,于毅此次来参加《跨界歌王》,还得到了其设计师好友刘勇的鼎力相助。刘勇在服装设计领域深耕近30年,有着“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等头衔,在去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刘勇还推出了有着高度成熟设计的私定系列,在私人定制领域又前进一大步,他也因此在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第20届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中国服装设计界最高荣誉,此次他将亲自上阵为于毅力设计战袍。剪裁得体的西服加身,让于毅在微博上笑侃:“人靠衣装马靠鞍,属马滴赵吏衣光鲜”!更放话:“我努力唱好好唱,好好健身。争取不用收腹挺胸撅屁股就能把你的美衣撑起来”,可见对好友所制的战袍十分满意。

已亮相两期节目的于毅,取得的成绩不俗,除了过硬的唱功外,出彩的造型也为其增色不少。在之后的比赛中,于毅还将身着特制的战袍,继续征战《跨界歌王》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