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层奇楼》回归 吴亦凡变腹黑“忽悠凡”

来源:新华网
2017-05-20 03:25:43

《七十二层奇楼》回归 吴亦凡变腹黑“忽悠凡”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本周五继续精彩相约,吴亦凡、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娃尔和飞行嘉宾陈伟霆、于朦胧组队探秘,吴亦凡化身“套路凡”花式“忽悠”NPC,任达华英文撩妹魅力满满,吴磊飚船飚缆车光速“全磊打”,大张伟cos“小德子”上演“后宫红人记”;王小利东北话情书首曝光,陈伟霆于朦胧暗度陈仓,神秘任务何去何从?是谁得到了本期天工秘术“马良神笔”?答案尽在本期节目揭晓!

吴亦凡变腹黑“忽悠凡”套路上身 陈伟霆于朦胧联合上演“反间计”

陈伟霆神秘脱队后终于回归,但表现却和首期大不相同,不再热血助力,反而是和受邀前来的于朦胧上演“反间计”,携刘畅、娃尔组成“少年队”,对抗“兄弟团”,他们的目的何在?南派三叔究竟交给了陈伟霆怎样的任务?探秘成员能否渡过难关?

吴亦凡打破酷帅形象展现腹黑“套路凡”,花式忽悠NPC和其他成员,和吴磊组队“行骗”,在争夺线索的过程中,吴亦凡偶遇“大白胳膊”娃尔,小心询问“干嘛呢你们?”,娃尔全身戒备,回复在找东西,吴亦凡露出一脸人畜无害的迷人微笑,忽悠娃尔“找不到就吃个饭吧,不玩了现在”,机智如推理凡!忽悠完娃尔,吴亦凡干脆把节目变成《走进忽悠》,在将大米黄豆分离的任务中,为了快速完成挑战,吴亦凡编造出一个“这其实是9.82:0.18的黄金比例”的假科学理论,与吴磊一应一和把村民逗得喜笑颜开,没想到“推理凡”和“高速磊”还有如此腹黑调皮的一面!他们能否合力智破谜题,助成员拿到关键线索?

“leader达”任达华失忆投敌英文撩妹 吴磊光速“全磊打”大张伟嘴炮征服太后

魅力熟男任达华本期角色也大有不同,为了成员们的安全,任达华将走出幻境的机会让给队友,却意外失忆成为少年队强有力的助力。身为全能“leader达”,任达华不仅助少年队找出数种中药材,还为任务花式撩妹,面对四个天真貌美的外国妹子,任达华秒变荷尔蒙爆棚情话满分的恋爱达人,“hello,ladies,you are so beautiful”,一通夸赞哄得妹子们开心大笑,华哥更是趁势用自拍这一女孩子最爱的活动来笼络人心,还使出杀手锏,礼貌亲吻了其中一位女生的手,场面苏到不行!

吴家少年初长成,光速少年吴磊持续上演奇楼版“速度与激情”,无论是上山找线索,还是下海划船,或是最后的神笔争夺战,都样样冲在最前面,仿佛get了瞬移技能,满场都是“拼命三石”的分身;大张伟为救成员扮成太后NPC身边的红人“小德子”,花式捧太后“无所不用其极”,还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这绿头发是咱们家祖传的,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上演后宫“红人记”;王小利东北话情书曝光笑翻众人,“大碴子味”带偏画风,还和吴亦凡相爱相杀,两人互让互怼喜剧感爆棚。

首次探秘后,制服探秘团的团契越来越足,但快速袭来的“反间计”成为制服探秘团的一大考验,失去了“leader达”,他们的任务能否完美进行?任达华最终如何归队?而陈伟霆和于朦胧的个人任务最终会给制服探秘团带来怎样的影响?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