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20周年来袭 鹿晗马思纯张若昀相约5·20

来源:新华网
2017-05-22 15:41:03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企划即将欢乐起航,特别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随之上线。首期嘉宾鹿晗、马思纯、古力娜扎、张若昀、杨迪、陈数、曾舜晞悉数到位,七人将携手“快乐家族”共同组成“不让团”、“让让团”两大阵营嗨翻全场。在本周节目中,马思纯、杨迪车轮战术开启“碾压”模式;鹿晗无辜被怼,受到“暴击”不断;娜扎狂甩“女神”包袱,秒变大力“女汉子”;张若昀变装“野兽派”王子深情献唱;曾舜晞“小绅士”上身大秀舞技;还有陈数《快本》首秀。

《快本》20周年来袭 鹿晗马思纯张若昀相约5·20

  高能!“不好意思让一让”

全新“双舞台”模式呈现秀场对决全新一岁全新气象,本周即将迎来20岁“庆生季”的《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了“不好意思让一让”新环节。据节目组透露,该环节是集歌唱、舞蹈、小品、情景演绎等各种表演形式于一身的大型明星创意秀。每一期的明星嘉宾都将分为“让让团”、“不让团”两大阵营进行三轮对决,每轮表演结束后,由现场观众投票,实时决定双方主导权。而直到最后一轮决胜局,双方演出则会以“团体赛”的形式同时展开,最终得票高的一组即为获胜方。此外,为了更好呈现临场对决感,节目还特意启动了前所未有的“双舞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节目20周年全新LOGO也将在本期正式公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