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邓超“狼性”爆发 体力脑力燃爆全场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5-22 15:41:03

《奔跑吧》邓超“狼性”爆发 体力脑力燃爆全场

  邓超《奔跑吧》

上周五晚,《奔跑吧》第六期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跑男团们在陕北又迎来一次新的任务,为当地老乡们赢取旅游大奖。本期节目中,邓超体力脑力双双燃爆,泥潭水站发动“饿狼”技能首战就迎来三杀,保卫战中化身“军师超”直击对手的关键信息,最终帮助老乡们赢得胜利大奖。

邓超联手陕北老乡亲和力强 化身神投手玩转“田间一条龙”

本期节目中,与之前的分组方式不同,是由特别邀请的陕北老乡挑选成员,组成的“腰鼓队”和“秧歌队”进行比拼,第一个被选出的队员就是“国民队长”邓超,被老乡实力认证有一双可以打腰鼓的“大长腿”,邓超对于这一称赞显然非常“享受”,抱着必胜的决心和同队乡亲们一一击掌,亲和力瞬间感染全场。卯足全劲的邓超,在第一个环节中就奉献了很多精彩的瞬间。首个名为“田间一条龙”的游戏兼具体力和脑力的比拼,邓超时而化身神投手破解半路被拦的窘况,时而灵机一放关键时刻化解对手的棋路。期间“天霸”邓超巧合遇上老对手“动霸”陈赫,两人你拦我挡专戳对方软肋,在节目组特制BGM的配合下,竟然演化成一段探戈舞步,引发众人爆笑。

邓超体力脑力技能全开 饿狼模式引发全场惊叹

为了帮助老乡们赢取旅游大奖,邓超在接下来两个环节中接连爆发。泥潭水战中作为首“狼”出征,先是用听力判断身后对手团员的位置,出其不意发起攻击,瞬间调动最佳速度和力量,发动“饿狼捕食”技能,短时间内竟然实现三杀,开场就用大比分掌控局势,引发全场惊呼和赞叹。邓超此次除了体力爆发,在脑力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最后的积分保卫战中,他先分析了对手团员的个人情况,善用线索得知了王祖蓝的身份数字,走出了取胜的关键一步。紧接着,化身“军师超”和兄弟李晨默契配合,以“雷霆战术”闪电直击对手连续得分,最后以胜利告终,为乡亲们赢得旅游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